高比拜仁Kobe Bryant遺孀IG首度發長文悼念 「痛失丈夫女兒之痛非筆墨能形容」

文: 王庭芝
2020.01.30

一代NBA籃球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日前因直升機失事身亡,終年41歲,同行的二女Gianna及其他乘客全部罹難,消息震驚全球。事隔三日,高比的太太Vanessa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在Instagram開腔,她難掩傷痛之情,表示難以想像失去了丈夫和女兒的日子將如何度過,她又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支持。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於美國時間26日清晨乘坐私人直升機飛往洛杉磯期間遇上意外,全機乘客罹難,包括高比和13歲女兒Gianna,高比終年41歲。高比青梅竹馬的37歲太太Vanessa在今次事件中失去了丈夫和女兒,外界都相當關心她的心情。經過四天的沉默,Vanessa今日首次回應事件,她的Instagram頭像轉成高比和女兒Gianna深情對望的照片,她亦上載全家福和寫下長文表達心情。

她提到自己和其他女兒要感謝無數人在這段艱難的時間所給予的支持和愛,對於失去了最愛的好丈夫、好爸爸高比,及美麗又聰明的女兒Gianna實在萬分悲痛。同時對事件中其他失去親人的家庭感到難過,彼此一同分擔傷痛。

Vanessa又指現在的傷痛實在非筆墨能形容,而她深知高比和女兒都彼此深愛對方,這是她唯一的安慰,對於生命中曾經擁有過兩人是極大的祝福。她難以想像今後沒有他們的生活,但仍會每朝如常起床,努力生活,亦深信他們在天之靈會照亮她們的道路。

Vanessa未有交代有高比喪禮的安排,但希望大家尊重他們的私隱,又鼓勵大家可以捐款予以「曼巴家族」為名建立的慈善基金,支援在意外中喪親的家庭。

   

 

來源:IG@VanessaBryant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