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曾華倩IG斥罷工醫護威脅醫院運作 網民反應兩極後刪留言

文: Ling Kwok
2020.02.03

武漢肺炎肆虐,醫護界今日發動首階段罷工,預計3千名提供非緊急服務的醫護人員參與,外界對醫護罷工的意見不一。而藝人曾華倩早前就在社交平台發布對罷工醫護的看法,引起了網民兩極反應。

藝人曾華倩早前由北京回港,她在IG發文表示自己曾出現傷風病徵,在家房間自我隔離多日,出房門都戴上口罩。幸好發現只是普通感冒,目前已沒大礙。後來她昨晚在IG貼出沒戴口罩的自拍照,她提醒網民外出應該戴口罩及消毒噴霧,以此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她寫道:「自我隔離已多天,有點開始悶了,我澄清只有北京回來那天,因穿少了衣服,所以有點傷風而已。但我是隔離在自己房間,出客廳也要戴口罩,真上了一大課,希望明天會有更好的疫情消息。」 

後來,她祝醫護人員一切平安,尊重他們堅守崗位,不過她強調不包括今日發起罷工的所謂前線人員,直斥他們要脅醫院的運作:「我曾華倩向你們所付出的辛勞,和無私的奉獻要向你們每一位出心出力的前線醫護和醫生們致敬(不包括要求罷工來,要脅醫院的運作的,所謂前線人員,希望你們好好保護自己,Good Luck for everyone!)再次向緊守崗位的前線人員,衷心感謝及致敬!」

其發文發出,引來了不少網民回應,而且反應兩極。有網民叫她做義工幫助武漢肺炎病人,亦有人先叫她了解前線醫護人員工作情況。事後曾華倩已改走斥責字眼,又關閉了IG的留言功能,刪除了所有留言。

 

後來她IG又發文,似是為網民熱烈討論一事作回應,她說:「每個人的心是甚麼顏色的?只有自己才真心知道!但我可告訴你們,我愛(和平),愛我~愛的家人(和)朋友(和)愛我的人,這才是真愛!」

圖:IG@曾華倩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