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口罩】阮民安週四派韓國KF94及印尼口罩 優先派給老人/醫護及海關等前線

2020.02.05

武漢肺炎疫情之下,全城搶購口罩,口罩供不應求。阮民安Tommy日前在社交網站表示自己一直努力通過不同途徑尋找口罩,並已經收到第一批來自韓國及印尼的口罩,將於今個星期四(2月6日)下午免費派發給有需要人士。

阮民安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想辦法從各地購入口罩,由於遇到無法入境、被扣關及被截單等情況,所以他並未在網上交代自己購入口罩的情況。24日,他透露自己收到第一批口罩,型號是韓國KF94及印尼ONEMED Masks

【派口罩詳情】

日期:26

領取數量:每人限取2

派籌時間:下午5點(派完即止),

取罩時間:下午7-9點(限有籌者)

派籌及取罩地點:沙田石門安群街3 京瑞廣場一期G10地舖Explorer Fusion Restaurant

他指這批口罩將送給有追蹤開自己專頁的人,更多詳情可以留意阮民安的專頁。另外,如有特别困難需要口罩,可主動Facebook聯絡阮民安, 並提供以下資料:

1. 老人/醫護/孕婦/FA /海關/入境處(優先處理)
2.
現時餘下口罩數量
3.
需要送幾多口罩
4.
代人拎口罩/自己拎口罩
5.
聯絡人及電話 

來源:FB@阮民安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