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人間有愛!眼見長期病患婆婆冇口罩 巴士乘客即場捐口罩守望相助

文: Ling Kwok
2020.02.05

武漢肺炎持續,不少人要搵到一個口罩都覺得好困難,又有市民為了兩盒口罩已通宵達旦地排隊等候,令大家都好擔憂將來會發生什麼事,不過總會有正能量的出現,近日就有網民分享了暖心故事,為香港帶來了一點點正能量。

Facebook專頁反虎媽俱樂部Anti-Tiger Mom Club,分享了朋友上班途中的所見所聞,事情就發生在一兩巴士內,兩位主角是一對貌似母女的婆婆與中年婦女,他們沒有戴口罩,有其他乘客見狀,忍不住開口勸喻他們戴口罩,想不到後來發生的事一段窩心的故事。內容如下:

 

 

網民看到了這篇分享不禁大讚人間有愛,更覺得有這樣的好人好事一定要向大家分享,鼓勵一眾為疫情擔憂的香港人,不少人的新年願望,都是希望香港人能夠健健康康,更希望每個香港人都能夠守望相助。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