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父母帶寶貝女兒打針憂被傳染病毒 一個月大BB都要帶口罩網民心痛

文: Ling Kwok
2020.02.08

武漢肺炎持續,到處人心惶惶,有不少市民為了慳口罩,都減少外出盡量留在家中。不過最近有一位爸爸逼不得已要帶剛滿月的女兒外出注射疫苗,為BB戴上口罩,令網民感到十分心痛。

網民在Facebook群組上載了一張相片,相中人是他的朋友,是一位新手爸爸。他的朋友的女兒只有一個月大,見到BB被包裹在嬰兒被中,更戴上了嬰兒口罩,帶他外出到母嬰健康院注射疫苗,相中可見網民的朋友望住BB神情特別憂心。


各位網民表示,特首在今次疫情當中沒有做好防疫工作,苦了香港市民,是香港人的悲哀。不少網民留言表示痛心,從畫面當中感受到社會人人自危的感覺,不過亦有網民擔心BB不適合戴口罩,因為嬰兒的呼吸系統尚未發展成熟,容易呼吸困難很危險。該網民回覆解釋,因為健康院不能放BB在嬰兒車,為了防止BB受武漢肺炎病毒感染,只好戴上口罩。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