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口罩】化學博士研究土法自製3層口罩 超低成本製作兩蚊一個PFE>99%口罩

文: Ling Kwok
2020.02.10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口罩長期供不應求,不少市民為了買口罩,都要外出頻撲。現時坊間開始有不少自製口罩的方法,望能減輕燃眉之急,以及節省用外科口罩。化學博士K Kwong近日發文,自稱發明了一款土法自製三層口罩,邀請港人一起設計紙樣,希望能夠盡快使用。

化學博士K Kwong近日在Facebook分享,提出自製三層口罩的方案,又稱專家表示方案可行,希望港人能夠幫忙設計紙樣,令到口罩可以成功使用。他提出的方案如下:

另外,他特別拍片指引,講到內層以及外層能夠完全夾住中間一層,中間的濾布能夠拿出替換,換完濾布之後三層完全向外摺,除了能夠貼面之外,每一個化學分子都要經過中間那層。 

 

來源:Facebook@K Kwong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