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料情人節生意慘淡 花店推抗疫花束包口罩及酒精搓手液

文: Ling Kwok
2020.02.11

武漢肺炎的疫情迅速爆發,全球各地都有確診個案,相信今個星期五的情人節恐怕都要帶着口罩外出或者留在家中。出現了死亡個案的菲律賓,有KOL為花店設計了一款抗疫花束,有口罩及消毒搓手液等,今個情人節必定很搶手!

菲律賓傳媒報道,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菲律賓是繼中國以外最先出現死亡個案的國家,令居民人心惶惶。來自宿霧的KOL Rigel Thomas Morre擔心情人節花店生意慘淡,於是想出了一條妙計,將一些抗疫用品製成花束,他將抗疫花束放入兩款口罩,另外還有三支酒精搓手液、三支酒精及三塊殺菌肥皂,再配以一些玫瑰花作為點綴,非常引人注目,售價只須92港元!

花店除了抗疫花束外,更可以按需要將物品加減,如加入零食,最適合送給母親或愛人。Rigel Thomas表示, 菲律賓出現首宗確診武漢肺炎後,眼見居民非常擔心,於是想出了抗疫花束,讓男士們可以保護心愛的人。

來源:cdn、fb@Rigel Thomas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