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婦搶盡日本口罩轉售給同胞發國難財 半月賺過百萬炫耀數錢數到指甲爛

文: Cay Cheung
2020.02.12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令到全球口罩供應短缺,不少商人都四處搵口罩,有人以成本價出售,亦有人加價出售賺錢。近日一名在日本京都生活的內地婦人,在微信發文表示這個月因為賣口罩賺了不少錢,明目張膽的行為讓不少網友大鬧她發國難財。

近日微信公眾號「東京新青年」接獲讀者報料,公開了一名這半個月因為賣口罩賺錢的內地婦人罪狀。

這名內地婦人一直在日本經營生意,與當地的醫院有業務往來,日前她向相熟的日本醫生求醫療口罩,希望可以給她10箱帶回給中國的親戚。醫生表示當地的醫院也不夠用,但還是願意找5箱給這名女婦人。她發文指「真的不容易,請醫院院長吃飯,但願不要辜負我這頓烤肉啊。」

雖然向醫生表示給家人,但實際是出售給中國人。取貨後她更直言「從醫生那裡騙到5盒」,又指「雖然我讓國內同胞高興了,可是讓日本人失望傷心絕望,有過我足跡的地方,基本空了貨架,明天開始絕對不去跟日本人搶口罩,因為京都已經沒有了」。

她曾多次發文炫富,展示自己戴的口罩是N95,吃的保健食品是最高級版本,還上載了這半個月賣口罩購的2000萬日元,直言「沒想到數錢數得指甲都摩擦掉了」,還強調自己的指甲是花了17000日元做的。

不少中國網友看到她明目張膽的行為,大鬧她發國難財。

來源:東京新青年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