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各自票選6款無法理解的異性穿搭 波鞋咁樣襯/著呢類型褲最易出事?

2020.02.13

情人節將至,相信大家都會與心儀的對象見面或約另一半拍拖。不少人都會悉心打扮,希望留下美好印象。早前蔡康永主持的節目《恕我直言》就針對男生及女生的穿搭進行調查,得出了男生與女生眼中最不能理解的異性穿搭頭3位。

【女生】

第三位:短裙露打底褲

部分女生喜歡以黑色打底褲配超短裙,不過約25%受訪男生表示不理解,更覺得不少女生難以駕馭校園風格的短裙套裝。 

第二位:豹紋

近31%受訪男生都表示不喜歡女生穿豹紋衣物,覺得這種圖案具有侵略性。

第一:黑絲配波鞋

節目中約44%受訪男生表示不理解黑絲配波鞋,因為黑絲比較優雅性感,而波鞋是比較休閒及隨性,兩者搭在一起會顯得突兀。

【男生】

第三位:POLO衫反領

近16%受訪女生表示不喜歡POLO衫反領這種穿法,節目中有嘉賓認為這種穿法有種假裝正經的感覺,而且太老派。

第二位:皮鞋配白襪

有約20%女生表示不理解皮鞋配白襪,有嘉賓認為這種穿搭可接受,不過若然襪子太長拉得太高就不行。

第一位:皮褲

逾60%女生無法接受皮褲,尤其是緊身的皮褲,認為這類褲子不適合日常出門。

來源:《恕我直言》

圖:IG@TWICEBLΛƆKPIИKHyun Ah胡蓓蔚SUNMImaetamongZICO王浩信黃宗澤P.O、微博@百威啤酒、愛奇藝、騰訊綜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