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電影推介】8大Netflix人氣愛情電影推薦 情侶放假在家煲劇活動清單

文: Toby Mok
2020.04.10

因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相信好多人都會減少外出。想睇戲但又唔想去戲院?今次就為大家推介8大Netflix人氣愛情電影,當中包括婚姻故事、後來的我們、重返初遇之夜等等,讓大家安在家中都可以同男女朋友過一個開心假期!即睇Netflix愛情電影推薦。

永遠的準情人 Always Be My Maybe

同樣是一部愛情喜劇電影的《永遠的準情人》於2019年5月31日上映,講述一對青梅竹馬相隔16年後再相遇的愛情故事。故事題材雖然老套,電影卻出乎意料地精彩,不僅有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客串之外,更有不少致敬經典電影橋段,驚喜不斷。

Sasha(Ali Wong 飾)和Marcus(Randall Park 飾)從小生活在隔壁,使他們成為一對關係非常要好的青梅竹馬,可惜後來因Marcus的母親過身而鬧翻。睽違16年後身處不同世界的他們再次重逢,面對愛情路上失意的Sasha和事業平平的Marcus,彼此火花仍在,但要努力適應對方的世界成為關係中最大的挑戰。電影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奇洛李維斯的客串,他於戲中飾演自己,是一名深受男女喜愛的有名演員,以「渣男」形象出現的他短短出場10分鐘就為電影帶來不少歡樂。

最佳出租男友 The Perfect Date

為籌大學學費的Brooks(Noah Centineo 飾)與朋友開發了一個手機應用程式,出租自己給女孩假扮成她們的男友,以賺取去讀耶魯大學的學費及追求富有校花Shelby的資本。男主角Noah Centineo擁有迷人的笑容,在戲中為了滿足不同女孩對男友形象的要求,將自己打造成不同風格,包括小混混、狂野牛仔、行為舉止優雅的紳士、師奶殺手等等,使電影增加不少新鮮感。

於2019年4月12日上映的《最佳出租男友》改篇自愛情小說《The Stand-In》,整部電影氛圍非常浪漫,劇情套路並沒有太多驚喜,間中穿插一些爆笑情節,帶出人生總在碰壁後才發現什麼是真正重要的東西。

非凡浪漫 Isn’t It Romantic

由Rebel Wilson、Adam Devine及Liam Hemsworth主演的反諷浪漫喜劇的愛情喜劇《非凡浪漫》,於2019年1月16日上映,講述一個擁有平凡長相、肥胖身材的建築師Natalie(Rebel Wilson飾),從小對浪漫喜劇的劇情視如敝屣,認為現實世界並沒有「Happy Ending」。有一天突然頭部被重創後,醒來人生變成了一齣夢幻的愛情喜劇,生活充滿愛情電影的公式元素。

有看過《完美巨聲幫》(Pitch Perfect)系列的觀眾應該對Rebel Wilson不會陌生,憑「Fat Amy」一角爆紅,於這部作品中首次擔任女主角,故事加插許多致敬元素,包括諧仿經典愛情電影《麻雀變鳳凰》的開場和加入經典歌曲《Oh, Pretty Woman》。再次與Adam Devine飾演螢幕情侶的Rebel Wilson,與Liam Hemsworth對戲時產生的火花亦充滿驚喜,令電影歡笑不斷。

按下圖睇其他電影推介: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