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重溫女藝人的青澀少女模樣 細數12位女星童年、學生時代的舊照

2022.03.27

許多人長大之後,偶爾會懷念從前,回望一下過去稚氣未褪的自己。不少女明星都曾在個人社交網站分享過自己的舊照,回顧自己的童年或少女時代,令網民都感嘆果然「女大十八變,愈變愈靚女」。

1.陳茵媺

陳茵媺曾上載了自己16歲時拍攝的照片,臉上帶有幾分青澀的她獲不少網民大讚可愛。

2.林夏薇 

林夏薇在劇集《逆緣》播放期間曾分享過童年照,被讚由細靚到大,更有網民表示「由細到大對眼一樣咁靚咁迷人」。

3.黃翠如

黃翠如曾趁農曆新年前夕進行大掃除,並在家中發現了當年的學生照,吳若希更留言指「驟眼睇以為香香」。

4.蔡卓妍

阿Sa不時在IG分享舊照,被網民稱為最強童顏。

5.張柏芝

張柏芝不時在IG分享舊照,包括以前的學生相、在12歲時拍攝「城市驚喜」的照片以及《任何天氣》的寫真照等等。

6.黃智雯

黃智雯曾分享過自己小時候的孖辮照,並與長大後的孖辮照作對比,不少網民都讚她「越大越靚女」。

7.湯怡

湯怡曾在IG分享過自己的學生照,更直言當時的自己「又黑又木」,連其母親都忍不住說「好樣衰」,令人失笑。

8.麥明詩

會考十優狀元出身的麥明詩,當年在放榜日接受各大傳媒訪問,令她的中學模樣被紀錄下來。後來她在節目談及這段經歷,搞笑地表示自己最生氣的是學校沒有打電話提前通知他們成為狀元,所以當日素顏上陣,更指自己臉油及青春痘都「飛晒出嚟」。

9.G.E.M. 

G.E.M.鄧紫棋雖然早已在16歲出道,不過出道之前原來曾拍過ETV。其童年時的包包臉與初出道的模樣分別不大,看著她在節目中教發音,容易令人想起標準的金魚嘴。

10.連詩雅

連詩雅曾在IG分享當年10歲時拍攝ETV的片段,又分享過12歲的金毛造型,自爆12歲後沒有再長高。

11.唐寧

童星出身的唐寧,多年前曾參與ETV的演出,當年的她眼仔碌碌十分精靈。早前她分享了自己的童年照,更模仿當年的自己,無論角度或表情亦跟到十足,神還原童年的模樣。

12.張紋嘉

前HotCha成員張紋嘉(Crystal)亦有份參演過ETV,飾演一位情竇初開的少女。

來源:《我們都是看ETV長大的》、香港電台、IG@陳茵媺林夏薇黃翠如蔡卓妍張柏芝黃智雯湯怡連詩雅唐寧張紋嘉麥明詩、FB@Shi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