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古天樂心痛長輩藝人陷「口罩荒」 四圍急撲2萬個口罩雪中送炭

2020.02.14

武漢肺炎肆虐,口罩供應緊張,一罩難求。不少長者藝人都買不到口罩,唯有各出奇招。例如余慕蓮1個口罩分兩日使用,而沒有外科口罩的盧宛茵為了出門工作唯有用棉布口罩加廁紙及保鮮紙,情況令人心酸。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心痛年長藝人陷入口罩荒,亦想辦法為他們搜羅口罩。

身為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天樂,一直十分關心演藝界同業。眼見一眾年長藝人沒有口罩可用,於是他就想方設法四圍撲口罩,暫時找到2萬個口罩助他們解決困難。古天樂指這2萬個口罩已經分發到不同長輩藝人手上,同時亦會繼續撲口罩,如果能順利到貨會再派發。但他亦坦言,口罩能否送到來香港仍是未知之數,事關好多地方已經限制口罩出口。 

圖:IG@鄭敬基古天樂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