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疑似港大內地生隔離期間隨意外出 大曬酒店照:最幸福的自我隔離

2020.02.14

香港大學早前回應區議員查詢,承認校方安排內地返港學生入住酒店進行隔離。除了西環今旅酒店及觀塘如心艾朗酒店之外,校方亦有安排返港內地生入住逸東酒店。有網民分享微信截圖,顯示一名內地生分享入住逸東酒店的生活,直言「史上最幸福的自我隔離」。

據指,這名就讀港大的女生從內地返港後被安排入住逸東酒店進行隔離,並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己住酒店的生活,更表示「港大蠻好的」,形容是「史上最幸福的自我隔離」,似乎相當滿意校方安排。她回覆朋友留言,指「不限制出入酒店」。 

有網友就發現這位女生同時在IG分享自己外出的照片,包括出沒在K11商場附近,又與朋友一起食糖水,令人懷疑她在隔離期間隨意外出,自行出入酒店。事件在網上流傳開去,當事人的IG已經關閉或改名。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