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王喜與前警隊同袍組車隊今日啟航 朝9晚6義務接送覆診/代購日用品

2020.02.17

武漢肺炎疫情陰霾籠罩之下,全城搶購口罩及其他日用品。藝人王喜早前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與幾位前警隊同袍組成義工車隊,義載病患外出覆診,接送有需要人士購買日常生活用品及食物等等。

王喜今日(217日)在FB宣布義工車隊《派更車》正式啟航,主要為獨居、偏遠地區、高齡及患有危疾的香港人提供服務,包括代購日用品或在有陪診的情況下接送覆診,減少他們在外逗留的時間。他表示車隊純屬義務工作,謝絕小費、打賞及饋贈。另外,他亦歡迎自備私家車的皇家香港警察舊伙記加入車隊。

《派更車》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點至下午6點,車隊會在疫情退卻之日自行解散。貼文一出,網民大讚王喜無私付出,更送上祝福「好人一生平安」,短短幾小時已有逾3萬網民讚好。

來源:FB@王喜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