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李蘊後再有Cream成員升呢做媽媽 組合已解散14年!三位成員淡出幕前各有發展

2021.04.08

2004年,由李蘊、盧嘉寶及陳曉彤組成的三人組合Cream,正式出道成為樂壇新人,後來組合Cream於07年解散。之後李蘊在09年宣佈以個人身份重返樂壇,另外兩名成員沒有繼續在娛樂圈發展,各奔前程。

03年,年紀輕輕的李蘊、盧嘉寶及陳曉彤參加商場舉辦的歌唱比賽,並分別獲得冠軍、亞軍及殿軍,獲簽約成為歌手組成三人組合Cream,04年正式在樂壇出道。

李蘊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舊照,曾經上載一張自己18歲與28歲的對比照,更笑言「10年前果塊包包面好正」。

不少網民都留言讚她的樣子十年如一日,五官沒有太大變化,比起以前就多了一份成熟。

2016年,李蘊宣佈與圈外男友羅章冠結婚,現在已經是一位靚媽。育有一子一女的她經常在IG分享湊仔女的日常生活,不過已甚少在幕前露面,專心相夫教子做全職媽媽,同時亦有在社交平台直播與網民互動。

至於Cream成員之一的陳曉彤Hilda,雖然並未繼續在本地樂壇發展,但亦沒有放棄音樂。她在07年前往愛爾蘭升學,在科克音樂學院取得一等榮譽學位,並在音樂老師的啟發下投身音樂教育。

從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的照片可見,她在海外生活的同時結識了一名外國男友,不時在網上曬恩愛。

去年男友向她求婚,今年4月在社交平台宣布誕下一孩,正式升呢做媽媽。

至於另一位成員盧嘉寶,在2012年曾透露自己考入了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當時她表示無意復出,打算專注學業。此外,她曾受同學邀請,為《陰質教育》獻唱主題曲。 

來源:《不可沒友》MV、IG@李蘊、FB@陳曉彤窮飛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