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新推動物主題YouTube教學頻道 教停課小朋友家中自製手作、認識動物

2020.02.20

海洋公園推出全新「小紅熊 Redd’s Nature Play Party」YouTube 教育頻道,透過生動好玩的內容和手法,不受地點限制,讓幼童認識動物及大自然。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蔓延而延遲復課的幼童、小學生,提供在家自學的平台,停課在家的小朋友都可以多元學習。

全新「小紅熊 Redd’s Nature Play PartyYouTube 教育頻道的精彩內容由小紅熊每週上傳。最具創意的小紅熊將會率領小紅熊團隊走訪海洋公園各個園區尋找自然環境的秘密,並透過短片與大小朋友分享讓大家加深對生態系統及保育的認識,頻道已率先推出一連三輯的學習內容。

內容分為三大系列:

1. 「自然!

旨在激發好奇心引導兒童盡情運用五感探索發掘大自然奧祕。第一集的《水豚篇》會透過觸感探索及小實驗,讓幼童認識水豚毛髮粗糙又稀疏的獨特原因。

2.「體操舞蹈」

由威威與好友帶領大家做體操及跳舞鍛鍊身體。率先推出的《威威列車奇遇劇曲篇》,小朋友可學習節奏明快的歡樂舞步與小紅熊一起載歌載舞。

3.「美勞手作」

介紹如何製作以動物為主題的美勞小手作激活兒童的創意並增加對動物的認識。 《水豚捉迷藏篇》將教小朋友用紙摺出在玩捉迷藏的可愛水豚。

來源:小紅熊 Redd’s Nature Play Par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