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哥係消防隊長、二哥係機師!「朱凌凌」吳偉豪四兄弟全部係型男

文: Ling Kwok
2020.02.24

《開心速遞》這套處境喜劇提攜了不少新晉演員,除了「最佳男配角」周嘉洛之外,同樣年紀輕輕的21歲吳偉豪所飾演的朱凌凌同樣大受歡迎。加上他有一副陽光溫暖的臉孔,以及令迷妹尖叫的腹肌,相信上位之時指日可待,不過原來現實中的他,還有三兄弟都一樣高質!

吳偉豪出身自小康之家,父母是公務員,從小就讀國際學校,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為了可以實現做演員的夢想,更不惜放棄讀大學,加入TVB的藝員訓練班。幸好父母沒有反對,而且十分支持他,如今知名度大增,相信成功之時實在指日可待。

作為新晉演員,吳偉豪陽光的形象成功入屋,被指是繼周嘉洛之後,下一個上位的演員。除此之下,原來吳偉豪還有三兄弟,同樣十分高質,更印證了吳偉豪的基因相當優厚。

吳偉豪家中排第三,大哥是任職7年的香港消防處消防隊長、二哥是飛機師而弟弟就是模特兒。吳偉豪上年全家一齊飛到澳洲出席二哥的畢業典禮,四兄弟的外型都非常討好,高大靚仔,擁有著優秀的基因呢! 

圖:吳偉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