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社福機構收集口罩/抗疫物資 捐贈方法+地點時間一覽

文: Tracy Chan
2020.02.26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全港口罩供應持續供應短缺,市民一罩難求。坊間就有不少教會、社福機構進行口罩、物資收集行動,收集市民捐出的口罩及抗疫物資,再送給長者、基層家庭等有需要人士的手上。大家如果有足夠的身資可以捐出,不妨可以幫助一下他人。

樂善堂口罩銀行

樂善堂口罩銀行現接受外科口罩及酒精搓手液的捐贈,所獲物資將送予不同地區的長期病患、基層家庭等有需要人士。如屬10盒外科口罩等少量捐贈,建議捐贈者親身送來,或安排快遞。如果大量或公司捐贈,例如200盒或以上,則會視乎情況與捐贈者溝通。由樂善堂安排司機去領取,或捐贈者可安排車輛送遞。大家捐贈前可先與樂善堂口罩銀行聯絡。
收集地點:九龍城龍崗道61號,九龍樂善堂總辦事處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中午一時至二時為午膳時間。
熱線/WhatsApp:6216 0957

社福聯合陣線
社福聯合陣線正進行收集口罩及防疫物品的共享行動,並將物資送予有需要人士。組織將於2月29日在指定地點收集防疫物資。
日期:2月2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 - 5:00
WhatsApp:92663226
Facebook:社福聯合陣線 
按圖睇收集物資及地點:


思道平台
思道平台主要收集口罩、消毒洗手液及食物券等物資,再交給基層家庭、街道清潔工、拾荒者等有需要人士。思道平台會安排上門收取或交至指定收集點,建議捐贈者先跟思道平台聯絡,再選擇最理想的安排。
電話:92178197
收集點:香港九龍太子彌敦道776號恒利商業大廈5字樓505室(近太子地鐵站A出口)
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7點

資料及圖片來源:樂善堂口罩銀行、思道平台、社福聯合陣線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