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奇花】翻拍經典cult片大戰食人花 傳美國隊長、黑寡婦新戲再做情侶

文: 王庭芝
2020.02.26

隨住Marvel電影宇宙開啟新階段,元祖「復仇者」逐漸淡出,「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早已宣布《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是他最後一次拿起「隊長盾」,至於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亦在《復4》壯烈犧牲,雖然粉絲未必能夠再於Marvel世界見兩人聚頭,但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這兩位好拍檔有望參演翻拍電影《異形奇花》(Little Shop of Horrors),更再度飾演情侶。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1986年經典驚慄喜劇《異形奇花》(Little Shop of Horrors)將被翻拍,故事講述內向花店店員Seymour種了一棵奇花,這棵奇花令他的花店風生水起,不過要種這棵花卻不是倚靠水和養分,而是要靠人血維生,這棵奇花慢慢生長,人血已經開始不能滿足它,它漸漸變成會吃人的怪物。《異形奇花》原本是1960年的B級電影,1982年被改編成音樂劇並大受歡迎,後來於1986年再度翻拍電影版,由在《星球大戰》系列聲演「尤達大師」的Frank Oz執導。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和「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正獲洽參演這部新片,施嘉莉祖安遜好大機會飾演花店店員Seymour所暗戀的性感女神Audrey,而基斯伊雲斯有望飾演Audrey的暴力牙醫男友OrinChris Evans昨日都有在Twitter轉貼有關新聞,並留下一個牙齒emoji,相信他參演的機會甚高,如果施嘉莉祖安遜都一同參演的話,今次將會是兩人的第九次合作。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IMDb、Twitter@Chris Evan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