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仔傾吓偈】吳若希自爆曾不經意撬人牆腳 與別人男友曖昧:嗰時係好冧

2020.02.27

最新一集《#後生仔傾吓偈》就講到「撬牆腳」的話題,主持之一的吳若希亦有分享自己的感情故事,自爆曾在不知情下成為了「加害者」(即撬人牆腳的一方),並拍了4年拖,男方在臨分手時才向她坦白。

吳若希分享撬牆腳的故事,指自己在不知情下搶了別人的伴侶。她在讀書時期認識了一位大自己5、6歲的哥哥,而且與對方相處得很好,後來卻發現他有一個穩定發展的女朋友。

吳若希表示,在這位哥哥與女友分手之前,他們都沒有任何關係,不過就有點曖昧。例如當吳若希不開心的時候,男方會在半夜一點多兩點趕到她家找她,令她直言「嗰時係好冧」。之後男方並沒有提及自己的女友,吳若希亦沒有過問。

兩人交往4年,臨分手時,男方就坦白自己在跟吳若希一起之前,仍然與前女友在一起,直至與吳若希確定關係後,才甩掉前女友,亦即是在感情上無縫接合。

另外,她指自己亦曾做過「主角」,在拍拖時遇到另一個男生,欣賞對方十分有才華。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她就轉投另一個人的懷抱,後來卻發現自己很想念前男友,於是再度與前男友重修舊好,而且感情更勝從前。她亦表示自己曾經在與正印吵架時打電話給副選,不過後來副選沒有聽電話,而她亦與正印和好。

來源:《#後生仔傾吓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