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媽媽又再見】金泰希劇中超萌5歲女兒備受關注 「大眼妹」童星原來是男生

文: 王庭芝
2020.02.28

韓國女星金泰希相隔五年重返小銀幕,在新劇《再見媽媽又再見》(台譯: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扮演鬼媽媽,劇集上周首播就獲得5.9%高收視,劇中扮演金泰希女兒的童星亦憑住可愛的樣子和自然的表現備受關注,但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大眼妹妹」現實中原來是個小男生!

有「氧氣美女」之稱的金泰希2017年跟Rain結婚,先後誕下兩個女兒後就未有在幕前演出,今年她終於有首部產後復出作《再見媽媽又再見》,劇中她5年前因事故去世,她遲遲不願投胎,靈魂一直徘徊在女兒和老公身邊,一次意外令她獲得49天復活的機會,如果她能夠重獲丈夫和女兒的心,她就能夠重新做人。

 

現實中已為人母的金泰希可謂本色演出,全程母愛爆發,而劇中扮演金泰希5歲女兒「小蘿蔔」的童星有一雙大眼睛,束起孖辮的可愛樣子實在溶化不少觀眾的心,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來這位童星現實中其實是個小男孩,今次是反串演出!

 

這位童星名叫徐宇鎮(音譯),年紀小小的他演出經驗豐富,曾經參演過《耀眼》、《有瑕疵的人們》、《VIP》等劇集,亦是兒童模特兒。劇組表示選徐宇鎮飾演金泰希女兒是因為認為他和金泰希相當神似,而且試鏡時他的表現亦相當穩定,劇組又表示拍攝現場有人不知情,所以得知徐宇鎮是女兒身時都覺得很驚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