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搭霸王的士走數$142 網民嘆現時搵食艱難斥乘客雪上加霜

2020.03.03

受到武漢肺炎(又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本港百業蕭條。除了首當其衝的零售業及飲食業之外,的士行業亦受到打擊。生意慘淡之際,再遇上搭「霸王的」的乘客,對的士司機而言可謂雪上加霜。

最近,有位自稱是受害的士司機朋友同學的網民,在FB群組「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上載了車cam片,向網友分享的士司機遇上「霸王的士」乘客的遭遇,形容一男一女乘客是「cheap精」,並指「 各行各業已經夠慘啦」,認為乘客行為令的士司機雪上加霜。

抵達目的地後,女乘客率先開門下車。當的哥轉頭打算向男乘客收錢時,結果對方同樣奪門而出。司機嘗試下車追討約$142元的士費,不過兩位「霸王的士」乘客已經逃之夭夭。網民怒斥該兩名乘客「不知廉恥」、「衰過做賊」、「正乞丐」,又指「分開落車有預謀坐霸王車」、「依家搵食咁艱難,重(仲)喺乞兒兜拿飯食」。

來源:FB@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