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熊心如激罕性感大曬馬甲線 密實蘇韻姿為練美好身形下苦功

文: Ling Kwok
2020.03.03

港姐出身的蘇韻姿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心如,由於這個角色是乖乖女,所以在劇中的打扮都是密密實實。不過早前劇情講到心如遇到心儀對象,於是約對方一起做運動,激罕性感上陣。

熊心如當時穿上露臍的運動小背心,盡顯健康性感。雖然她還是有穿外套,但視線離不開她的完美的腰線,以及不是浪得虛名的腹肌、馬甲線,令網民眼前一亮,紛紛留言大讚她好fit。

其實蘇韻姿(Andrea)私底下做開運動,而且又有跳舞底子,所以一空閒便會努力keep fit,保持完美身形。鮮有行性感路線的她,IG上甚少性感相,所以間中有一兩張她做運動,或者有些微性感的照片,網民都會以「物以罕為貴」的心態,留言大讚:「好靚好吸引。」

圖: ig@蘇韻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