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國民妹妹」IU學5個影相擺甫士技巧 撇甩v字手勢一個pose提升少女感

2020.06.20

「國民妹妹」IU有一張甜美的長相,加上皮膚白皙,拍出來的照片都顯得仙氣十足。其實IU平常拍照也會花一點小心機,令照片拍出來更美。以下就為大家整合IU最常使用的拍照技巧,趁住天氣不錯,搵個靚景跟住IU影返張靚相啦~

跟花草合照

IU常以花草作背影,蹲下來或刻意不直視鏡頭,都可以帶出可愛的少女感。

對鏡拍照

對鏡拍照不但可以把臉顯得小,亦可以捕捉最好的光線,拍出來的照片看上去更精神,氣色更好。

與不同物件「對視」

與身邊不同物件「對視」可以營造一種不經意的感覺,比起對著鏡頭比「v」字手勢,刻意避開直視鏡頭更具玩味。

托頭

有物件輔助下輕輕用雙手托頭,或沒有物件輔助下用單手托頭,營造出一種害羞感,也有小臉效果。

大頭照

對自己顏值非常有信心的女生不妨學習IU最擅長的大頭照,拍照的時候不怕大頭更顯自信和魅力。

 

來源:ig@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