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Tom Holland演退伍軍人為吸毒打劫銀行 限制級新戲造型崩壞嚇親粉絲

文: 王庭芝
2020.03.07

英國新生代男神湯賀蘭(Tom Holland)憑「蜘蛛俠」形象深入民心,無論戲裡戲外他的個性都是相當活潑又親切,而最近他接拍新戲《Cherry》就展現出從影以來最黑暗的一面,除了令人驚嘆湯賀蘭終於長大,最新流出的劇照更見到湯賀蘭以滄桑的造型出現,令網民不禁高呼男神崩壞了!

湯賀蘭(Tom Holland)的新戲《Cherry》由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執導,故事改編自退伍美軍Nico Walker的半自傳小說,湯賀蘭戲中的角色是一個患上創傷後遺症(PTSD)的退役軍人,他開始沉迷酒精和濫藥,後來更透過打劫銀行以獲取金錢買酒和吸毒。

導演羅素兄弟近日在Twitter分享一張幕後照片,相中見到湯賀蘭身穿藍色恤衫和打了呔,他的面色相當凝重,眼神不太友善,而且臉上似乎有些鬍渣,跟他過往的作品經常展現乾淨清爽的少年形象截然不同。

去年湯賀蘭已經在個人Instagram上載過一張劇照,當時的他束平頭,相中的他舉住手槍,雖然面部因為景深緣故稍為朦糊,但仍然清楚見到他的眼圈相當深,樣子十分憔悴,估計羅素兄弟最新公開的照片在戲中的時間線應該較前。

早前有報導指湯賀蘭為了角色而在六星期內地獄式減磅,務求呈現瘦弱病態的效果,雖然本身有運動底子,但短時間內瘋狂減磅實在為他的身體帶來不少負擔,甚至一場在火車站的戲份拍攝期間他試過跌倒,更一度以為自己有跌斷腳的可能,幸好最後有驚無險。

湯賀蘭的努力其實導演都看在眼裡,所以在近日的訪問中都對他讚口不絕,而羅素兄弟又說到這齣電影是關於吸毒成癮的故事,可以是跟大家相當貼近的一個私密故事,希望作品能夠觸動大家心靈。導演又表示這齣電影最終有可能是限制級,絕對是湯賀蘭有史以來最黑暗的一部作品。

 

來源:Twitter@Russo BrothersColliderIG@Tom Hollan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