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有鄭子誠就會有陰謀出現? 與康華出軌令陳煒捲入情殺案被捕

2020.03.09

奸人形象深入民心的鄭子誠,曾被不少網民戲言有鄭子誠就一定會有陰謀。最近他在《法證先鋒IV》飾演Louis,劇情講到他向Queen姐(陳煒飾)求婚,不過卻被女方婉拒。而Queen姐的好姊妹Elaine卻對Louis芳心暗許,形成一段三角關係。

之前Queen姐因為忙於工作,無法與Louis出席重要的晚宴,於是就拜託好姊妹Elaine代為出席。結果Louis酒後糊塗與Elaine發生關係,事後萬分後悔。但一直對Louis有好感的Elaine卻相當進取,打算趁著這個機會搶走好姊妹的男友。

Louis與Elaine經過「禁忌」一夜後,仍沒有減少對Queen姐的愛意。他做足準備打算向Queen姐求婚,可惜仍遭到婉拒。之後劇情將發展到Elaine突然來訪,中斷了Louis本來準備與慧明共渡浪漫之夜的計劃,更公開自己與Louis的關係,觸發三人關係破裂。

後來ElaineQueen深感愧疚,更央求昔日好姊妹原諒自己。苦惱不已的Queen姐的內心幾經掙扎,終於決定原諒Louis及自己的好姊妹。不過當她決定原諒二人之際,Elaine卻表示自己已懷有Louis骨肉,更要求Queen離開。

三人關係再次陷入僵局,而Queen姐與Elaine爭執的片段更被放上網,引起一眾同事議論紛紛。一波未平之時,一波又起。有指Louis將會死於非命,令Queen頓時成為嫌疑人,更遭到拘捕。不過究竟誰才是殺害Louis的真正兇手,仍是未知之數。

來源:《法證先鋒I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