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mall公布最新口罩生產進度 無塵車間已完成標準檢測

文: Tracy Chan
2020.03.09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本港口罩持續短缺,不少本地企業陸續開始生產口罩。早前宣布將在香港自設生產線的HKTVmall就公布了最新的生產進度,指用作生產口罩的無塵車間已經建好,並完成標準檢測。

HKTVmall在Facebook發文表示,在等候口罩機期間,一直在進行其他相關口罩生產的準備工作。當中,用作生產口罩的ISO 8無塵車間已經建好,並於上週末完成檢測,符合 ISO 14644-1標準,2星期後就會有證書。


HKTVmall早前決定於香港設立本地的口罩生產線,老闆王維基更親自飛到台灣找生產口罩的機器和原材料。HKTVmall透露,繼成功購入製造口罩的機器後,口罩製造中最重要的材料filter亦已經到貨,足夠整超過一百萬個口罩。

來源:HKTVmall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