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唐寧大曬17年前《戀愛自由式》青澀樣 網民大讚十年如一日最懷念長髮造型

文: Ling Kwok
2020.03.11

TVB於2003推出的青春劇《戀愛自由式》至今仍有記得「破冰轉身」,還有幾個當時紅極一時的青春偶像,如鄧麗欣、傅穎、唐寧、陳文媛及蕭正楠等,雖然這幾位主角如今各散東西,但這套劇對他們來說有難忘的回憶。就好似唐寧,早前在社交平台裡回帶。

唐寧如今38歲,已是一仔一女之母,且剪了短髮多年。早前她在IG分享一張舊相,相中是她17年前參演《戀愛自由式》的劇照,當時她身穿小背心,還留有一把長髮、紮起馬尾。當年她只有21歲,十分青春。

她在相中留言說:「有朋友send俾我,問我點解咁黑。#那些年 #我碳一般的黑」反映在她眼中,與當年最大不同,相信是膚色。

好友廖子妤見到照片出自《戀愛自由式》,不禁留下劇集主題曲的歌詞:「游過十八萬呎後」唐寧馬上就接到:「也不會足夠」依然記憶猶新。

不過網民最懷念的,就是唐寧多年前的長髮造型。可是因為唐寧成為人母,打扮變得成熟,所以長髮不復再。

圖:IG@唐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