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開心速遞》頭皮演殺人犯有驚喜 吳卓衡奸笑落淚表情一秒轉換

2020.03.17

TVB劇集《法證先鋒IV》近日就講到單元「網絡詐騙謀殺案」,翟家軒(吳卓衡飾)在最新一集被警方拘捕,更在鏡頭前展現了一秒轉換臉部表情的演技,包括演繹情緒截然不同的奸笑及落淚,令不少觀眾感到驚喜。

飾演翟家軒的吳卓衡,在《法證先鋒IV》之前,最為人熟悉的角色就要數《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電影學會成員頭皮。雖然他在《開心速遞》戲份不算多,但憑著特別的人物設定而令觀眾印象深刻。

今次參演《法證先鋒IV》,他在「網絡詐騙謀殺案」登場,是一名倫敦金騙案受害者。他在劇中曾經男扮女裝以阿殷的身份利用卓南(鍾君揚飾)為自己殺死暈精,又企圖殺害倫敦金經紀Peter Fong。

之後他在差館交代一切,更展現了一秒轉換表情的演技,在講到家庭環境時哭成淚人,在提到Peter Fong又重新變回奸笑表情。有觀眾表示一開始並不知道他就是《開心速遞》的頭皮,對其演出感到驚喜,又指他演繹的奸笑確實令人有心寒的感覺。

吳卓衡2016年畢業於男拔,曾參加不同的體育校隊,擁有欖球及羽毛球教練的資格。畢業後他獲得參演電影《熱血合唱團》的機會,拍完電影約半年後獲TVB羅致旗下。除了《開心速遞》頭皮之外,吳卓衡亦有參演過《大醬園》、《解決師》及《十二傳說》等。

來源:IG@吳卓衡、《法證先鋒I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