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敘俊戲裏戲外一樣富有 坐擁近59億韓元奢華海景豪宅

2020.03.17

男神朴敘俊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緊張劇情引起劇迷熱烈討論,男主角朴世路從開小酒館到變成連鎖品牌,逐步向仇人復仇。現實中的朴敘俊原來戲裏戲外一樣識理財,韓媒透露他坐擁價值58.5億韓元(約3830萬港元)的清潭洞豪宅,比劇中的朴世路更有錢!

朴敘俊可是近年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主演的韓劇《她很漂亮》、《三流之路》及去年的《金秘書為何那樣》部部都獲得高人氣,加上廣告代言工作接踵而來,令他成為韓國消費者最愛年度代言人第一位。

 

在新劇《梨泰院Class》中,朴敘俊飾演朴世路,靠著努力和投資有道,慢慢將小酒變身成連鎖品牌社長擁有仇人公司長家19億股票,佔整體股份1%真正由窮小子變身成富豪。

但原來朴敘俊戲裏戲外一樣富有!最近韓媒透露,朴敘20183月以58.5(3830萬港元) 購入首爾清潭Sangji Ritzvil Caelum,面積約3000平方呎,不單坐擁開揚海景,且室內裝修豪華更附有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紅酒倉庫、戲院等設施。2018 Sangji Ritzvil Caelum更列入當地最貴住宅頭十位。

來源:Insight News IG@bn_sj201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