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任職跨國公司顧問日踩16小時 剖白淡出娛樂圈源於不想與世界脫節

文: Ling Kwok
2020.03.17

2015年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早前宣布與TVB改簽一年一騷的合約,並轉行任職跨國公司的顧問。早前在台灣公幹的她,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滯留當地,近期才回到香港。在台灣逗留期間,原來麥明詩接受了當地傳媒訪問,解答決定淡出娛樂圈的原因。

麥明詩當初參選港姐的時候,持有開放的態度去看待,覺得有機會就可以嘗試一下。加上當時因為會考有10A的關係,於是成為了眾人焦點,所以麥明詩覺得自己當時很幸運。

但後來成為了演員後,麥明詩覺得她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希望自己一直在學習,希望可以認識世界不同的事情。她坦言在娛樂圈是好玩,可以認識很多人,可是總是在自己的圈裡面,跟世界有點脫節,開始不知道外面的人上班會是怎樣,開始不留意新聞,工作性質好像與時事愈來愈沒有關係,她對於這個狀況感到有點不舒服。

加上她覺得事業一直都建基於別人的話,麥明詩就會感到很沒有安全感,會愈來愈想配合其他人。淡出娛樂圈之後,麥明詩外出就算有拍到,但因為有其他工作的關係,都不會有太大影響。

成為了一名打工仔之後,麥明詩的工作時間也如其他人一樣,早上九時便上班,不過要做到晚上11點才收工,有時更要凌晨2時才能回家,讓她深切體會其他人上班的真實情況,現階段最需要研究就是如何長時間工作,仍能保持身段。

圖:麥明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