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綺雯曾遭TVB雪藏約半年 下月約滿無綫離巢另覓出路做YouTuber

2020.03.18

現年35歲的TVB藝人李綺雯將於下月約滿離巢,她在個人社交平台表示自己將會開設YouTube頻道,更表示「以後食粥食飯睇你哋啦」,似乎有意離巢後向YouTuber方向發展。近年她在無綫工作量逐漸減少,已經甚少拍攝新劇。

李綺雯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離巢是雙方的選擇及決定,表示自己到了不同階段會走不同的方向。對於未來發展方向,她將會開設YouTube頻道,相信會以拍片的形式與一眾網友交流。

依然喜歡參與拍攝工作的她表示亦會嘗試與不同單位合作,但暫時就無意簽經理人。此外,她表示自己不太擔心收入問題,因為之前自己都有做一些生意。

離巢前,李綺雯工作量已經逐漸減少。有份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她,曾經消失了約300集才再度出場,不過在697集後又再次消失。而她在接受訪問時亦提及過自己曾經因為政見問題被TVB雪藏了約半年。

樂於助人的她在疫情期間經常參與義工活動,派口罩及其他防疫物品予有需要人士。

來源:FB@李綺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