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7大日劇帥氣男醫生角色 男神白袍醫師造型!不止霸道醫生佐藤健

2020.03.21

由佐藤健和上白石萌音主演的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最近終於完美落幕,不過劇迷們仍身陷霸道高冷天堂醫生佐藤健的魅力。其實日劇不時都以醫療為題材,如《Code Blue》、《Good Doctor善良醫生》等等,包括專業知識和緊張劇情外,仲集合不少帥氣男醫生角色,今次就同大家一數7位日劇中帥氣男醫生!

1.山下智久—《Code Blue》

山下智久在《Code Blue》中飾演藍澤醫生,雖然並非一般醫生一樣物穿白袍,但一身飛行醫生制服亦無損帥氣形象。冷靜穩重的藍澤醫生由新人實習醫生,漸漸進步成醫術精湛的腦外科醫生,在3季中迷倒不少金

 

2.山崎賢人—《Good Doctor善良醫生》

劇集翻拍自韓劇《Good Doctor》,由日劇男神山崎賢人主演,劇中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小兒外科實習新堂雖然不善與人交流,但每次都用盡全力拯救孩子,心地善良的模樣和純真笑容,融化劇迷的心。

 

3.坂口健太郎—《雙面醫》(又名《天才婦科醫》)

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在劇中飾演實習醫生,雖然只屬配角,但不能掩蓋他的帥氣,一出場就吸引劇迷注意,更令他獲得高人氣!劇中他身穿白袍,細心呵護新生嬰兒的模樣,不只溫暖嬰兒,連帶一眾劇迷的內心頻感到溫暖。

 

4.瀧澤秀明—《孤高的手術刀》

瀧澤秀明在劇中演出第一外科醫長當麻鐵一角,故事設定在器官移植手術未普及的年代,主角當麻鐵希望努力提升地方醫療服務水準,一方面又要面對白色巨塔中複雜的權力關係。在劇中瀧澤秀明不單演繹出主角沈穩一面,努力不懈向目標前進的一面一樣迷人,該劇更是他從演藝圈引退的最後一部


5.二宮和也—《黑色止血鉗》

在劇中飾演天才外科醫生主角渡海征司有著「手術室惡魔」的稱手術成功率100%但個性傲慢獨來獨的性,令他與人起不少磨擦。不過正正就是此高傲的個性,令劇迷對他又愛又恨。

 

6.竹內涼真—《黑色止血鉗》

新一代男神竹內涼真一隸有在《黑色止血鉗》中演出,飾演配角初期實習醫世良雅志,缺乏實戰但對醫學充滿熱情,在劇中更有不少流淚場面,令劇迷忍不全想為他抹淚。

7.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要數日劇帥氣男醫生,不得不提近期爆紅的佐藤健!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出演高冷傲嬌的天堂醫用上摸頭、擦嘴等各種撩妹攻勢,加上甜到的劇情成功俘虜劇迷

來源:TBS、WOWOW、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