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慨嘆超市被搶購一空買不到蛋 蜘蛛俠Tom Holland停工抗疫轉行養雞自給自足

文: 王庭芝
2020.03.23

全球各地飽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威脅,歐美多國疫情尤其嚴重,「蜘蛛俠」英國男星湯賀蘭(Tom Holland)近日都因為受疫症爆發影響而要暫停工作,面對近日有民眾為了減少外出而慌忙到超市搶購糧食,令不少超市出現缺貨情況,他昨日在Instagrom上表示去超市連買雞蛋都買不到,他索性「轉行」養雞,實行源頭供應自給自足!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令各行各業大受影響,電影業界都出現多宗確診個案,不少電影都宣布無限期停工,讓工作人員回家躲避疫情,「蜘蛛俠」英國男星湯賀蘭(Tom Holland)在IG story分享他在家抗疫的近況,他表示自己目前有點不舒服,正在家中自我隔離,但不認為是患上新冠肺炎,叫大家不用擔心。

隨着歐美疫情持續擴大,有民眾慌忙到超市搶購糧食囤貨,其實網上可見不少超市貨架被清空的照片,Tom HollandIG story上皺眉頭大嘆見到最近超市被搶購一空,自己連雞蛋都買不到。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決定充當雞蛋供應源頭,索性親自養雞,他更捧住一隻雞邊自拍邊說明這個「大計」。

Tom Holland的確在家中後園養了三隻雞,他又叫朋友和弟弟幫手捉雞,不過見Tom Holland自己似乎有丁點手忙腳亂,講講吓仲「走雞」,場面十分搞笑。

 

來源:IG@Tom Hollan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