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張曦雯再被懷疑殺人 李施嬅爆喊解剖 朱晨麗結局篇遇害

2020.03.24

在劇中出演Michael(張穎康飾)妹妹兼高安(黃浩然飾)大妹及高靖(朱晨麗飾)姐姐的Emma(張曦雯飾)終於在結局篇登場,一出場更被懷疑是情婦及殺人兇手,之後在眾人幫助下洗脫嫌疑。在親兄妹相認之際,同時卻有多人被捲入謀殺案。

嘉美(陳敏之飾)的出現揭開了一宗10年前在三藩市發生的兇案,與袁氏夫婦被殺案極為相似。不過嘉美因為家中接連出現異象而精神萎靡,而高安出席由徐意(湯洛雯飾)及嘉美主持的節目,在與嘉美接觸後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其後Emma與李秋(謝雪心飾)、淑娟(羅蘭飾)及淑娟女兒清秀(李綺雯飾)一同籌辦婚紗騷。由於淑娟在婚紗秀綵排表現未盡人意,清秀對淑娟大發雷霆,Emma挺身維護,與清秀爭執並被清秀誤傷。不久,清秀竟被發現陳屍試身室內,死狀形同袁太,更駭人的是,李秋竟一同遇害。與李秋感情深厚的Dr.Man(李施嬅飾),不得不強忍悲痛為秋姐解剖屍體。

Michael得知婚紗秀發生命案,體貼安慰Emma後,卻見Emma的車尾箱驚現殺人兇刀。之後Emma突然到警署自首,帶同證據並供出行兇動機及過程。不過高安不相信Emma會是殺人兇手,認為當中另有內情。在羈留室內,Emma憶起與Michael最後的對話,不禁黯然落淚。Michael亦為了Emma,決定離開香港。高安從徐意身上得到啟發,洞悉案情疑點,成功證明Emma清白,肯定真兇另有其人。及後,高安來到Emma家中,竟發現高靖倒臥於血泊之中。

來源:《法證先鋒I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