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票選宮崎駿電影最帥男角色!哈爾、白龍不敵第一位勇敢又有魅力

2020.03.25

吉卜力工作室將在今年迎來成立35週年,當中製作的多部經典電影,都陪伴不少人成長。最近日本網站就舉行了「吉卜力最帥氣男角色」的投票,最終選出10位人氣男角,包括《千與千尋》的白龍和《哈爾移動城堡》的哈爾,但他們都並非第一位,各位宮崎駿Fans一齊睇睇排名!

日本網站gooランキング早前舉行網上投票,票選「吉卜力最帥男角色」,近3000名網民參與,成功選出10位帥氣男角色,即刻睇睇排名!

第十位:《龍貓》大垣勘太

個性善良害的大垣勘太,在電影中住在女主角草壁的家附近,一直暗戀女主角,但不善表達自己,但溫舉動令觀眾暖心。

 

 

第九位:《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翔

電影中瘦弱的男主角翔,為養病搬到東京近郊老房子裡居住,與亞莉亞蒂相遇,幫助小矮人的他,可是不折不扣的暖男!


第八位:《天空之城》穆斯卡

作為《天空之城》的大反派,是拉普達的王室後裔,雖然擁有紳士的外表,但目標想奪取天空之城的力量來支配全世界亦正正是反派的野心和魅力,吸引大家喜愛。

 


第七位:《風之谷》猶巴

猶巴是女主角娜烏西卡的劍術老師,學識淵博且充滿正義感,一直幫助娜烏西卡。


第六位:《夢幻街少女》天澤聖司

《夢幻街少女》結合青春和愛情元素,男主角天澤聖司自然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夢中情人!天澤聖司有著小提琴工匠的夢想一心一意向目禁前進更支持女主角月島雫追尋夢想兩人一同向各自夢想前進。


按圖睇頭五位排名:

來源:Ranking.g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