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導演Woody Allen自爆養女變正印經過 指控前女友不接受兩人關係毆打養女

文: Ling Kwok
2020.03.26

現年84歲的著名荷里活名導演活地亞倫(Woody Allen),最近發行自傳《Apropos of Nothing》,當中自爆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包括他如何與養女宋儀相戀的經過,事件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活地亞倫(Woody Allen)近日在自傳自爆與本是養女、現年49歲的宋儀相戀,並成為夫妻的經過。

兩人年紀相差35歲,活地亞倫講到在對方22歲才發展成為情侶,兩人交往初期已拍下了裸照,表示:「當時我們情慾高漲,彼此握緊的手都分不開。」

與養女戀愛時,活地亞倫有過長達12年的情人關係的美亞花露(Mia Farrow),她就是領養宋儀的養母,因為發現了兩人的裸照從而揭發他們不可告人的關係。

美亞發現這個秘密後晴天霹靂,於是找活地亞倫對質,他對於前女友的情緒表示理解:「我可以理解她當時的震驚、沮喪、憤怒等情緒,這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

不過女友的憤怒阻止不到活地亞倫與宋儀愛情的萌芽,覺得兩人的發展是合理的:「她已準備好深入發展,只要有人可以給她關愛。」

活地亞倫前女友美亞和宋儀的母女關係因此而破裂,活地亞倫在書中指控美亞曾虐待宋儀,表示宋儀如果學不好英文,美亞會要求宋儀身體倒立,又以言語威脅她,甚至把宋儀反鎖在房裡毆打,揚言不再供她讀大學等。

所以活地亞倫覺得自己帶走宋儀的時候,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孤兒背叛了所謂善良又充滿愛心的代表(意即美亞花露),而是將她從破爛的生活中變好了。」 

而活地亞倫也在書中指控前女友美亞,指對方曾背自己偷食:「以我所知她當時與很多人發生過性關係。」

來源:fox news

圖:Reute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