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何雁詩發燒兼喉嚨痛 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測試 自我隔離與鄭俊弘分房

2020.03.26

何雁詩日前出席電台訪問,表示自己當日回家後開始出現發燒及喉嚨痛,而這些症狀正是新冠肺炎的病徵。為了安全起見,何雁詩在未婚夫鄭俊弘Fred的陪同下入院求診並接受病毒測試,據悉最快兩日後有結果。

何雁詩指自己出現發燒及喉嚨痛後,在鄭俊弘的陪同下到醫院求診,量度體溫後有38.4度。醫生指她屬於輕微發燒,由於何雁詩沒有接觸過緊密接觸者,相信是低風險人士。

同時,何雁詩進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測試,據悉最快兩日後有結果。她透露自己目前已經退燒,不過仍有喉嚨痛。被問及工作安排,她表示已取消了明日的電台訪問,稍後工作安排要等待報告結果出爐後再決定。現時何雁詩與鄭俊弘同居,她指自己正進行自我隔離:「我嘅活動範圍就留喺睡房,Fred就喺廳。」

圖:IG@何雁詩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