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兒子Jacob一歲生日 香香分享多張囝囝可愛大頭照慶祝

文: Ling Kwok
2020.03.27

藝人岑麗香去年誕下了Jacob,於是暫時停下手上演藝工作,專心湊B做個好媽媽,等囝囝慢慢大個,最近才敢接拍新劇,與視帝馬國明合作《BB大晒》。近日是囝囝Jacob一歲生日,眼見寶貝長大了不少,於是分享多張可愛大頭照!

岑麗香為了慶祝囝囝Jacob一歲生日,於是與老公阿強到Studio拍下多張照片留念,她在IG說:「One little birthday for you, one lifetime memory for us. Forgot to post these, better late than never」(你人生其中一個生日,但對我們來說這是永久保存的回憶,一直都未有時間分享,遲到好過無到。)

相中見到Jacob長大不了,除了頭髮多多之外,臉上的肉肉還在,依然很可愛。香香兩公婆買了蛋糕與囝囝慶祝,拍下開心的時刻,還有囝囝穿上可愛的羊咩咩服裝,與媽媽來一個合照,整件事很有愛!

其實香香有時都會分享與囝囝的相處時光,轉眼間Jacob已經一歲,真的好似睇住佢大咁。
圖:IG@岑麗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