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自我隔離寂寞冇嘢做 睇網上直播豪送4萬蚊人仔畀年輕男主播

文: Ling Kwok
2020.03.31

藝人鍾欣潼(阿嬌)因疫情關係,本來在馬來西亞工作都要趕回港,並進行14日家居隔離。早前她在家沒事做,就在抖音分享在家運動舉啞鈴,意外發現她家裡收藏大量名牌手袋。其後因為在家太悶,有網民發現她在網上直播平台豪送4萬人民幣給男主播!

有網民就在網上直播平台發現,阿嬌竟於凌晨兩點,仍在看鮮肉男主播余衍隆的直播。

阿嬌在場直播前後共豪擲近兩萬蚊人民幣,送出多份虛擬禮物給男主播。有網友稱,阿嬌其實暗地為該主播已打賞咗4萬蚊人民幣,而且她得到直播間管理員認證,成為了鮮肉男主播的MVP。

除此之外,阿嬌更在該男主播的直播與其他網民聊天,更自爆前一日見到對方幾靚仔所以睇佢直播,毫不猶豫地送出4萬人民幣給對方。

圖: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