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係Chip 'n' Dale生日!細數鋼牙與大鼻粉絲要知6件小秘密

2020.04.02

迪士尼經典卡通角色鋼牙與大鼻(Chip 'n' Dale),鬼靈常怪可愛搗蛋模樣深入民心,原來4月2日是這對花栗鼠雙胞胎兄弟的生日,就趁這個特別的日子,一齊回顧鋼牙與大鼻的6件小事,各位Chip 'n' Dale粉絲又知幾多?

 

1.名字由來

原來Chip 'n' Dale的名字來自於英國知名的傢具工匠齊本德爾(Chippendale)的諧音。

 

2.分辨鋼牙與大鼻

不少初次認識鋼牙與大鼻的朋友,都覺得兩人很難分辨,其實方法簡單!鋼牙擁有一個黑色鼻子和位於正中央的標誌性大門牙,而大鼻有一個紅色大鼻子和兩顆可愛小虎牙,頭上更有一撮小短毛。

 

3.初次登場

首次登場是在1943年動畫《大兵布魯托》(Private Pluto),飾演布魯托的死對頭,一登場就是欺負對方,非常符合他們愛搗蛋的個性!

 

4.鋼牙比教聰明

雖然是雙胞胎兄弟,但個性各有不同,鋼牙較聰明,擁有更強邏輯思考能力,常擔任領導的角色,而大鼻個性較笨,帶著一股可愛傻勁,扮演聽命的角色。

 

5.後期的形象

雖說初時是布魯托的死對頭,但在1947年同名短片《Chip 'n' Dale》上映之後,就成為主要欺負唐老鴨為主的角色,經常氣得對方牙癢癢!

6.兩鼠曾經是情敵

有看過Chip 'n' Dale卡通的朋友,都有會記得當中有一位女角色歌姬Clarice登場,原來在動畫《Two Chips and a Miss》中,鋼牙與大鼻曾為追求她,由好兄弟變成情敵,不過Clarice沒有選擇牠們,最終兩人都無法抱得美人歸。

 

 

來源:FB@Chip 'n' DaleCelebrationspres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