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開心速遞》再添食!宣布衝破1000集 疫情期間劇組有共識不拍咀戲

2020.04.14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深受觀眾歡迎,去年1月宣布添食多200集後,9月又宣布加碼至900集,今年起更一星期播足7日,日日有得睇。不少人都看好《開心速遞》能挑戰《真情》的地位,成為無綫長壽處境劇之一。

今日劇中一眾演員包括劉丹、林淑敏、徐家傑、呂慧儀及張景淳等人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更宣布《開心速遞》將會衝破1000集大關。

目前劇集已播至八百多集,預計6月初能突破900集,並在今年9月中播到第一千集。

近日趙希洛在《開心速遞》登場,並飾演龔燁(張景淳飾)的前女友。不過,張景淳笑言兩人並沒有親熱戲,表示之前與熊若水(呂慧儀飾)的咀戲已是劇集的極限。他透露,劇組在疫情期間有共識以安全為上,暫時不拍咀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