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提供7間公立醫院取藥服務 5步取藥流程/申請資格一文睇

文: Tracy Chan
2020.04.15

萬寧推出公立醫院取藥服務!萬寧宣布,由4月15日開始,醫管局轄下指定7間公立醫院的專科門診病人經核實資格後,可在指定的香港萬寧分店取藥,方便病人及減低因進出醫院的感染風險。有需要的朋友要留意喇。

由4月15日開始,萬寧為香港市民提供標準藥物取藥服務,醫管局轄下指定7間公立醫院: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瑪麗醫院、基督教聯合醫院、瑪嘉烈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及屯門醫院的專科門診病人經核實資格後,可在指定的香港萬寧分店取藥(>按此查閱<),萬寧會收取$50作為取藥及藥劑服務費用。

點擊圖片睇5步取藥流程:
申請資格及注意事頂:
1. 只適用於領取標準藥物的專科門診病人。此服務不適用於需冷藏藥物或其他需特別處理之藥物。
2. 指定公立醫院的病人需到該聯網內指定的香港萬寧分店取藥。>按此查閱<
3. 病人需登記「醫健通」服務,未登記的人士可帶智能身份證到萬寧藥劑部登記及啟動服務。16歲以下兒童則需要先在網上登記。
4. 萬寧只收取港幣$50作為取藥及藥劑服務之費用。
5. 服務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詳情請帶同醫院覆診紙/覆配處方,到設有藥劑師的萬寧分店查詢,或致萬寧藥劑師熱線 2299-3333
6. 客人申請前請預先檢查是否有足夠藥物於等候期服用。

來源:萬寧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