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騷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上架 參加者簡介/單身男女禁慾贏獎金

文: Toby Mok
2020.04.22

Netflix近期所推出的實況真人騷都深受大眾歡迎,除了早前推出的Love is Blind (中文:盲婚試愛)實境騷外,近日Netflix推出的全新實境實人騷戀愛節目Too Hot to Handle (中文:慾罷不能)一上架已成功佔據香港排行榜第一位,可見風頭一時無兩,但到底套真人show講咩?即睇節目及參加者簡介。

Too Hot to Handle (慾罷不能)邀請10位來自澳洲、美國、英國等地的高質單身人士到小島參加拍攝。而被邀請的參加者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性十分開放,而且是情場高手。

節目製作組為了幫一眾參加者在人際關係上可以建立更深層次的連繫,所以訂出獎金競賽,規定如在一個月渡假期間可以成功禁慾,即不進行自慰、不與同性或異性發生性行為或接吻的話,即可獲得10萬美元。相反,如果破壞規矩,則會因行為的嚴重性而罰錢,例如接吻會扣$3000美金。

節目其中一大賣點是參加者全部都是俊男美女,擁有超好身材,為節目生色不少。節目中參加者大部分時間亦以泳裝示人,展露姣好身材以吸引異性目光。

節目中每個參加者都有不同背景,即睇各參賽者簡介:

Chloe

Chloe年齡只有20歲,擁有高挑身材,表示自己是個玩交友app玩上癮的人,更笑稱這是她的兼職,經常會用app識男仔。

David
來自英國的David同樣擁有俊俏的外表,表示自己在美國因擁有英式口音而迷倒不少女生。

Francesca

作為instagram KOL的Francesca十分懂得影相技巧,更表示對自己身材充滿信心。

Haley

Haley擁有典型外國金髮美女外表,於自我介紹時曾表示除了喜歡男性外,對外表迷人的女生亦不抗拒。

Harry

Harry是一個來自澳洲,擁有195cm巨人身高的男參賽者,招牌笑容及開朗的性格迷倒不少女參賽者。

Kelz
於自我介紹時稱自己為「獅子王」(Lion King),擁有超健碩身材,更稱是「女生磁石」,不需特別花力氣追女生就能成功吸引異性。

Nicole

Nicole雖然在修女所開設的女校讀書,但性觀念仍然十分開放。

Rhonda

Rhonda對自己的屁股十分有自信,她表示自己每日都會保持最佳形象示人,避免錯失良緣,

Sharron

辨認度最高的莫過於他一身藝術感十足的紋身,雖然個子不及其他參加者高,但卻擁有絕佳的識女仔技巧。

Matthew

Matthew是在首次出場中沒有以泳裝示人的參賽者。冷帽下留有一把金色長髮,被其他參賽者笑言其外表似耶穌。

圖片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