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宣布與羅志祥分手 千字文控訴小豬4宗罪 暗示男方熱衷多人運動

2020.04.23

周揚青與台灣藝人羅志祥拍拖多年,最近屢傳分訊。今日(4月23日),周揚青在網上撰寫千字文,宣布與羅志祥分手,並控訴男方背叛自己。她在文中提及羅志祥幾乎每一晚都會約女生到家中,又或者約女生開房,甚至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亂搞男女關係,更暗示男方經常舉行性愛派對。

周揚青撰文宣布自己與羅志祥分手,力數男方4宗罪。原來兩人分手起因是周揚青看了羅志祥的手機,之後周揚青才知道男方有另外一部專門用來約女生的手機。第一宗罪,就是小豬會趁周揚青不在家的日子,約其他女生到家中。

第二宗罪,當小豬去到外地,就會約不同的女生上酒店開房。她指出第三宗罪,就是羅志祥和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都有長期的不正當男女關係。此話一出,隨即有網友猜測旗下女藝人是與羅志祥合作多年的蝴蝶姐姐。

而最令她感到過分的是,羅志祥和兄弟們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象的「多人運動」,暗示男方熱衷性愛派對。

全文:

圖及來源:微博@周揚青、IG@羅志祥、愷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