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播《德魯納酒店》重溫IU李知恩百變造型 連身裙/帽子穿搭/同款名牌手袋

2020.04.29

近日ViuTV於晚上8:30pm播出廣東話配音版韓劇《德魯納酒店》,劇集由IU李知恩、呂珍九主演,IU飾演的「張滿月」社長在劇中華麗百變的造型掀起熱話,頭6集就換了足足30套衣服,被觀眾稱「簡直就是IU的個人時裝秀!」,不少觀眾都想入手IU同款手袋。一起來重溫「張滿月」社長劇中不同的穿搭吧!

《德魯納酒店》講述在首爾有一間名為「德魯納」的神秘老舊酒店,這間酒店只在晚上營業,並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華麗的真面目。張滿月(IU飾)是德魯納酒店的社長,個性古怪且心術不正,她因曾犯下大罪,而被束縛在酒店裡;而具燦成(呂珍九飾)是新上任的酒店經理,患有嚴重的強迫症和潔癖症,進駐酒店後常常被鬼魂嚇得四處逃竄,卻全力守護著女主角。

「張滿月」社長性格高傲霸氣,與膽小怕鬼的總經理「具燦成」(呂九珍 飾)之間的互動非常逗趣可愛。加上IU高冷性感的穿搭配漂亮的臉蛋,使觀眾都眼前一亮。

帽子造型︰

連身裙造型︰

透視紗質造型︰

套裝造型︰

眼鏡造型︰

柯德莉·夏萍洋裝/年糕造型︰

古裝造型︰

手袋穿搭(按圖放大睇手袋詳情)︰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ViuTV免費追看。

來源︰tvN、IG@fullmoon.long、IG@WWWWWWN88V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