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深夜再認錯暗示有偷食 多個工作即時被飛 9000萬見財化水

文: Ling Kwok
2020.04.24

周揚青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向羅志祥帶來了毀滅性分手宣言後,羅志祥隨即在微博向女方道歉,不過網民似乎唔收貨,紛紛走入他的IG斥罵。事件再發酵近一天後,羅志祥深夜在IG再次向周揚青道歉,又暗示自己有偷食。

羅志祥深夜在IG撰文,向前女友周揚青再次道歉,他說:「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 @gracechowwwww(周揚青) 小姐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妳受傷、難過。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ㄧ切的後果。」

雖然小豬二次道歉,但壓不住網民憤怒的心,直斥他浪費了周揚青9年的青春,指他根本沒有認真悔改,失去正常人的道德良知。

今次小豬的桃色醜聞使他的事業受到重創,26年的演藝生涯可能玩完。本來身在深圳等待隔離完成,再去為《創造營2020》錄影的他,因為醜聞關係,已經刪除有關小豬的帖文,相信他已被飛走節目,有傳小豬拍這個節目合共收3.6億台幣(即9,400萬港元)。另外小豬另一節目《極限挑戰》同樣被OUT,皆因內地對節目內容及出鏡藝人要求相當嚴謹,「不得違反善良風俗」條列中非常在意「三觀不正」,小豬已經犯下不能彌補的水,豐厚酬金如今成為了泡影。

另外,有傳擔任酸奶代言人嘅小豬,因遭到網友抵制,現由內地女星趙麗穎頂上。

圖:小豬@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