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電影版預告登場!經典主題曲響起童年回憶湧現

2020.10.19

日本人氣動畫《美少女戰士》即終推出最新劇場版電影《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早前宣佈在9月在日本上映但因疫情一度延期,最近公佈電影版前篇將於2021年1月8日日本上映,而後篇預計於2021年2月11日上映,更公開最新預告片段,喚起不少美少女戰士Fans的童年回憶!

《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將會講述世紀最大的日全蝕發生當天,天馬艾利歐斯尋找到月野兔與小兔,並發出了求救訊息而展開的故事。預告片段不單有美少女戰士華麗登場更用了最為人熟悉的經典主題為背景音樂,令不少粉絲都覺得充滿親切感。

 

《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將於202118日日本上映,而後篇預計於2021211日上映,雖然未知香港上映日期,但將由聲優松岡禎丞聲演天馬艾利歐斯一角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啦!

來源:Twitter@sailor_movie美少女戰士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