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4大人氣戀愛真人騷推薦 too hot to handle/love is blind/雙層公寓

文: Toby Mok
2020.04.29

近期Netflix播出的真人騷too hot to handle (中文名:慾罷不能) 因題材新鮮,所以節目一播出已引來網民熱烈討論。不過Netflix其實仲有其他人氣真人騷,包括Love is Blind(中文名:盲婚試愛)、Terrace House(中文名:雙層公寓)等等。今次就為大家推介Netflix 4大人氣戀愛真人騷,等大家放假可以慢慢睇。

雙層公寓(Terrace House)

雙層公寓是日本戀愛節目,節目組會邀請多個單身男女進行同居生活。如果參加者自覺不合適,可自由選擇離開節目。節目主要記錄參加者之間的日常互動,由相識、同居到相戀的經歷。雖然節奏比《慾罷不能》或《盲婚試愛》緩慢,但不少網民指《雙層公寓》更貼近真實生活。

按下圖睇《夏威夷篇》部分參加者:

按下圖睇《都會男女篇》部分參加者:

按下圖睇《敞開愛的大門篇》部分參加者:

按下圖睇《東京篇》部分參加者:

戀愛巴士

《戀愛巴士:亞洲之旅》是個日本戀愛節目,節目由1999年首播,於2009年結束,節目播出近11年,深受市民歡迎。節目會邀請一眾單身男女登上「戀愛巴士」到世界各地旅行。參賽者會在告白時刻被派發飛往日本機票,如兩人都接受對方,則可以攜帶機票,雙雙回日本繼續發展進一步關係。節目期間亦誕生多對情侶,部分仲成功結婚添。

按下圖睇參加者外表:

盲婚試愛(Love is Blind)

《盲婚試愛》是個外國戀節目。節目組找來30位單身男女。男女各自住在分開的房間,每晚只可以隔住牆,在不見面的情況下靠對方的言行、想法互相了解大家。如配對成功即可以用真身見面,於真實生活中繼續了解,如合適即可結婚。在了解過程中亦有不少戲劇性情節,內容精彩。

按下圖睇部分參加者:

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

《慾罷不能》邀請10位來自澳洲、美國、英國等地的高質單身人士到小島參加拍攝。被邀請的參加者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性十分開放,而且是情場高手。節目製作組為了幫一眾參加者在人際關係上可以建立更深層次的連繫,所以訂出獎金競賽,規定如在一個月渡假期間可以成功禁慾,即不進行自慰、不與同性或異性發生性行為或接吻的話,即可獲得10萬美元。相反,如果破壞規矩,則會因行為的嚴重性而罰錢,例如接吻會扣$3000美金。
按下圖睇參加者:
圖片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