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反串扮女人扮到出神入化 完美還原女神倪晨曦美貌自稱「倪黃昏」

2020.04.29

張敬軒一直被指與不少名人撞樣,十分玩得的他更會親自上陣cosplay其他人,而且相似度極高,包括女星Emma Watson及騎師麥偉利等等。回顧他的cosplay史,張敬軒反串扮女人可謂出神入化,繼「火龍果」之後又有新作。

之前容祖兒推出新歌《Pretty Crazy》,身為好友的張敬軒就拍了一個惡搞版,更以「火龍果」自居,十分搞笑。

最近張敬軒模仿女神倪晨曦,更在IG分享最新反串造型,自稱為倪晨曦異父異母細妹倪黃昏,揚言要與倪晨曦競逐2020年的女神寶座。

不少網民都大讚張敬軒靚女,直言「靚到想娶你」。而倪晨曦亦親自留言,大方表示「黃昏靚過晨曦」。

除了模仿容祖兒MV造型及扮倪晨曦之外,一直被指與騎師麥偉利及Emma Watson似樣的張敬軒亦曾經扮過他們,一對比確實有幾分相似。

來源:IG@張敬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